区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日期:2016-09-29 来源:区政协

    9月28日,政协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召开。谢莹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汪洋、王文远、邢念增、高向宇,秘书长王玉华出席会议。会议由王文远主持。
    区政府副区长李俊杰到会通报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他从办理工作落实情况,办理工作措施和做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区政府办理提案工作情况。常委们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并希望区政府一如既往做好提案工作,更加重视高质量提案,切实让委员的建议对朝阳区的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区农委和区发改委负责人到会就办理区政协2015年度《关于促进朝阳区农村地区就业的建议案》和《关于朝阳区低级次产业转型升级问题的建议案》作情况通报。常委们对建议案答复表示满意,并就相关建议案落实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推进我区“一绿”试点乡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的建议案》、《关于加快我区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工作的建议案》及相关调研报告(草案)。常委们赞同建议案,会议同意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区委区政府决策参考。
    谢莹就下阶段区政协主要工作向常委作了简要通报。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本届政协的收尾工作,开好议政会和本届政协总结会,对优秀提案进行表彰,对委员认真履职进行回顾;二是要善始善终,希望各位常委在换届前一如既往地履行好职责;三是完成使命,本届最后一次常委会还要通过一系列文件和程序性内容,各位常委要完成好本届常委会的最后使命。
    区政协副秘书长,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界别组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