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走访委员了解企业需求

日期:2016-07-26 来源:朝阳报

    近日,区政协主席谢莹调研北京市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区政协副主席张永新,秘书长王玉华一同走访。
    座谈中,作为企业负责人的张权委员就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模式、发展理念、取得的成果及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全面地介绍。北京市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30余年,被国家建设部、轻工总会分别核准为“中国室内装饰甲级资质设计施工企业”和“建筑装饰专业承包一级资质企业”,并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的资质。公司承接过近万项办公空间、公共空间、文化医疗空间、商业空间和餐饮娱乐空间等的装饰工程。
    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谢莹希望张权委员在推动公司和行业发展方面做出更大贡献,并依托区政协做好相关调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针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谢莹表示,区政协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协调政府部门的职能作用及政协委员的智力资源,积极搭建服务平台,切实为委员企业提供支持和帮助,共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