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调研市政路桥集团孙河项目进展情况

日期:2016-07-22 来源:朝阳报

    7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灏带领区市政市容委、住建委、国土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市政路桥集团,就孙河乡土地储备区域规划城市支路及市政管线工程BT项目进行调研。副区长杨树旗一同调研。
    孙河乡土地储备区域规划城市支路及市政管线工程BT项目是市政路桥集团与朝阳区建立的第一个BT(建设移交)模式,主要服务于朝阳区孙河乡,共有10条城市支路及7座桥梁工程,道路全长10公里,桥梁施工面积5454平方米。力争2016年底整体实施完成并移交。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工程进展情况和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研讨、部署,并就今后朝阳如何在智慧交通、智慧养护等方面工作取得进展进行了探讨。
    王灏对市政路桥集团对朝阳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加强沟通,实现互利共赢。王灏表示,朝阳区道路实现率偏低,特别是东部、东南部地区道路基础设施相对滞后,道路建设事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关乎民生改善,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积极配合施工单位工作开展,稳妥、有序地推进各标段的拆迁工作。要协调处理好道路建设、环境提升、后续管理等各种问题,提高道路建设工程质量;要建立道路工程考核指标,将道路工程项目建设成为标杆型工程;要强化统筹,深化改革,运用市场化、科学化手段推动智慧交通、智慧养护、智慧朝阳建设,让朝阳区城市管理工作发生新变化、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