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北京市朝阳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6-06-24 来源:朝阳报

    6月23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朝阳区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中共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农工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迎,朝阳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涛,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何明出席会议。朝阳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邢念增代表农工党朝阳区第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五年来农工党朝阳区委走过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对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农工党朝阳区委自2011年6月换届以来,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职尽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朝阳区东北部地区综合医疗机构建设、促进朝阳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等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拓展社会服务渠道,开展公益慈善事业,组织参与“滇西边境山区爱心行动·免费救治先心病儿童活动”“京津冀结对帮扶”等活动,心系民生,参政为民。
    会议通过了大会决议,投票选举产生了农工党朝阳区第四届委员会。马立霜当选为主任委员,鲁建玲、王左敏、李红、李卫刚、叶昊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管文东为秘书长。
    会上,吴桂英代表中共朝阳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在致辞中说,中共朝阳区委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同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广纳群言、广集群智,增进共识,增强合力。希望农工党朝阳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融入和服务发展大局,围绕朝阳区“十三五”目标任务,聚焦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参政议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充分利用在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保护领域的人才智力资源,多建睿智之言,多办利民之事,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服务朝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