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6-06-19 来源:朝阳报

    6月18日,中国致公党北京市朝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北京市委主委李昭玲,中共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朝阳区政协主席谢莹,致公党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朝华,区领导陈涛、何明出席了会议。
    肩负着全区542名致公党员的嘱托,61名致公党代表出席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朝阳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致公党朝阳区领导机构,19名代表当选致公党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高吉喜当选为主任委员。
    五年来,致公党朝阳区委以“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宗旨,凝聚侨海之心,汇聚侨海之智,发挥侨海之力,围绕京津冀一体化和朝阳区“三区”建设,就农村城市化、产业结构调整、高新技术发展、文化创意发展、环境保护、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公共服务、和谐社区等课题进行专题调研,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调研成果,为朝阳区的科学发展提供了重要依据。
    会上,李昭玲对致公党朝阳区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以更高标准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中共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在讲话中说,希望致公党朝阳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传承历届致公党朝阳区委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扬“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精神,融入发展大局,在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功能疏解、“大城市病”治理等重点难点问题上积极发挥作用、献计出力。同时,进一步发挥“侨”“海”特色优势,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在更高的水平上履职尽责,发挥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