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北京市朝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日期:2016-06-18 来源:朝阳报

    6月17日,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朝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全国政协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葛剑平,中共朝阳区委书记吴桂英,民盟中央副秘书长、组织部部长陈幼平,区政协主席谢莹,区领导陈涛、何明出席会议。中共朝阳区委、朝阳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曾原纪代表民盟朝阳区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民盟朝阳区委自2011年6月换届以来,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促进朝阳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发挥了积极作用。五年来,共提出提案、议案和建议百余件,撰写专题调研报告21篇,对北京市特别是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同时,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和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使民盟朝阳区委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盟朝阳区第五届委员会,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北京市朝阳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大会选举产生委员21位,张鸿声当选为主任委员,阚存一、闫永红、陈巴黎、吕铮、张学军、蒋璐当选为副主任委员,任命王铮为秘书长。
    葛剑平对民盟朝阳区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民盟朝阳区委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会上,吴桂英代表中共朝阳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在致辞中说,希望民盟朝阳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推动朝阳发展汇聚强大合力;把京津冀协同发展、落实首都城市战略定位、推动朝阳“十三五”发展作为参政议政的着力点,进一步参政议政、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