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选拔任用干部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6-02-01 来源:朝阳报

    1月29日,区委召开选拔任用干部工作座谈会。区领导吴桂英、何明、刘军胜、胡良森、张永新、王文远出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何明主持会议。区内各系统工委书记、街乡党员干部代表16人参加座谈。
    会上,区委组织部介绍了区委选拔任用干部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对进一步做好区委选拔任用干部工作提出了建议。
    区委书记吴桂英对区委选拔任用干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区委换届之年,选拔任用干部工作重要性进一步凸显。相关部门要系统梳理座谈会上大家提出的建议并加以落实,以进一步做好选拔任用干部工作。
    吴桂英指出,当前,朝阳区正处于经济和社会转型发展时期,对拟选拔任用干部的素质要求更高。在选拔任用干部工作中,要突出用人导向,重品行,重实际,重担当,重实效,对大家公认的好干部、有丰富基层工作经验的干部,优先考虑;要突出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改进选拔任用干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选拔出更符合朝阳发展需要的干部;要突出思想引领,在干部的凝聚力、执行力和创造力培养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