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宣布市委决定

日期:2015-11-06 来源:朝阳报

    11月5日,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姜志刚出席会议宣布市委决定,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革,部务委员、区县干部处处长程昌宏,区四套班子领导吴桂英、佟克克、谢莹等参加会议。
    姜志刚宣布市委决定。市委研究决定,王灏同志任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员会委员、常委、副书记。市委同意提名王灏同志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区长人选,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办理。
    姜志刚说,朝阳区是全市经济大区,是首都国际交往的重要窗口,承担着重要职责。对于朝阳区政府区长人选,市委高度重视,综合考虑了朝阳区班子建设实际,结合了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经过了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
    对于朝阳区下一步工作,姜志刚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不断促进朝阳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朝阳区在北京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承担着繁重的任务,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对于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坚定方向、制定好区域“十三五”规划、推动朝阳区各项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二是坚持首善标准,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加强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建设。要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团结带领广大干部攻坚克难、加快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
    三是坚持作风整改,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持续改进作风、持续坚持整改是中央和市委的一贯要求,要做到敢于担当,以“严”和“实”的标准推进各项工作,用“严”和“实”的作风来破解经济社会建设中的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