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杨树旗带队检查安全隐患工作

日期:2015-11-04 来源: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11月3日上午,副区长杨树旗在区安监局刘炳起局长和区政府办(应急、督查)、区农委、区商务委、区城管执法局、规划分局、工商分局、区房管局、区综治办、区流管办、公安分局、公安消防支队、来广营乡政府等相关部门主管领导的陪同下,对来广营乡立水桥海鲜市场(北京祥龙通宝农副产品市场)存在重大消防安全隐患情况进行检查和召开有关整治工作现场会。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刘炳起局长强调:作为安全生产综合监督管理部门,在下一步的隐患整治过程中坚决全面检查、严格执法,并以安委会办公室的名义希望各相关部门依据各自的职责落实好监管责任,依法取缔违法行为,坚决确保隐患得到有效整改和不发生任何问题。
    最后,杨树旗副区长做出指示:一是要严格落实市、区两级指示精神,坚决依法取缔违法行为;二是各部门要严格执法,高限处罚;三是要加强宣传工作,正面引导;四是要求企业加强管理和检查,开展自查自纠,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制度,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生产经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