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慰问“两项重大任务”服务保障人员

日期:2015-08-26 来源:朝阳报

    8月24日,区领导何明、刘军胜带队,连同区总工会分别来到鸟巢、信访办、朝阳体育中心、应急保障专项工作组等地,慰问参与保障“两项重大任务”的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鸟巢是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主场地,在奥林匹克公园里共有周边7个街、乡的140名文明引导员参与赛事的观众引导服务工作,他们分布在了东西两条路线上,从奥林匹克公园北部两个较大的停车场,一直延伸至鸟巢外围的安检口,共计30个岗位,他们肩负着每场8万名观众的入场、疏散任务和文明引导工作。区领导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工作中展现良好文明形象,用实际行动引导观众文明观赛,以最饱满的状态,圆满完成服务保障任务。
    区领导来到世锦赛的训练场地朝阳体育中心,走访慰问安保人员、医疗工作者和服务志愿者。区领导表示,截至目前,朝阳区训练场地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运行正常,优质的服务水平得到各方一致好评。这离不开保障团队每个人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在下一阶段的服务保障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不畏酷暑、连续作战、勇往直前的作风,全力做好训练场地的服务保障工作,展示朝阳的良好形象。
    此外,区领导还来到应急保障专项组和区信访办,看望值班值守工作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希望下一阶段,区应急办、各职能部门和街乡,做好应急值守,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发现问题快速反应,及时处理,在经受考验的同时,圆满完成“两项重大任务”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区信访办要进一步发挥信访工作优势,听民意、解民忧、破难题,维护地区和谐稳定。
    25日下午,市协调办主任孙平、副主任王树智代表市协调办,对朝阳区参与世锦赛文明引导志愿服务的140名公共文明引导员进行了慰问,为引导员送来了防暑降温饮品,对朝阳区公共文明引导员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世锦赛期间,朝阳区公共文明引导员服务16场比赛,在重点点位进行引导服务,为世锦赛的顺利召开奉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