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两项重大任务”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15-08-23 来源:朝阳报

    8月21日,区领导来到朝阳体育中心训练场地和奥林匹克公园检查服务保障工作,并召开了“两项重大任务”总指挥部第六次工作例会,对“两项重大任务”服务保障工作进行进一步部署安排。区领导吴桂英、陈宏志、何明、刘军胜、杨树旗参加检查。
    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作为世锦赛训练场地的朝阳体育中心,对这里的服务保障情况进行检查。朝阳体育中心从8月10日启动训练场地至今,已经接待了两千多名世锦赛运动员到场训练。视察中,区领导在监督平台了解训练场地运行情况,随后前往训练场地,现场查看运动员训练情况及各功能室使用情况。
    在奥林匹克公园现场视察中,区领导现场查看1号、2号、11号安检口及人员出口准备情况。在随后举行的“两项重大任务”总指挥部第六次工作例会上,宣传部、社工委、农工委、文明办等各专项工作组简要汇报北京田径世锦赛开幕及抗日战争暨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和8月23日阅兵演练各项服务保障准备情况。
    吴桂英表示,这一个阶段以来,各专项工作组的方案工作和计划措施都落实得很细致,整体人员群策群力、顾全大局,阶段性成效明显,各项工作都进行有序。她强调,世锦赛场地内外的衔接工作一定要做好,尤其是安保工作,做到随时沟通,信息衔接顺畅;其次,进一步提升朝阳志愿者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展示朝阳良好形象。此外,我区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8月23日阅兵演练安全保障工作,做到职责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
    8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桂英带队检查世锦赛周边防控点力量部署并慰问治安志愿者和环卫工人,来到奥运中心供电保障指挥部以及城市运行和环境保障指挥部视察和慰问,要求大家齐心协力,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