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2015年党派联席会暨十二届九次秘书长会

日期:2015-07-15 来源:区政协

    7月14日,区政协召开党派联席会议暨十二届九次秘书长会,区政协主席谢莹、副主席汪洋、连玉明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区政协各委室参加会议。会议由秘书长王玉华主持。
    会上,汪洋副主席部署了关于开展为“十三五”规划编制建言活动工作方案,连玉明副主席就“对接京津冀、建言‘十三五’”意见建议做了说明。各专委会、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围绕会议内容,对各自开展的调研工作进行了汇报,并一致表示,要积极落实好“对接京津冀、建言‘十三五’”专题议政建言活动,为朝阳区发展做出贡献。
    谢莹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今天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就是落实区委年初通过的年度协商计划和区政协常委会工作要点,落实连元书记的批示精神,部署安排“对接京津冀、建言‘十三五’”建言活动方案,并形成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委决策和中心工作服务。她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搞好服务协调,各党派、工商联及各专委会要高度重视,迅速落实,发挥党派优势,集合优势资源,体现建言风格,把握工作的前瞻性、引领性、实效性;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认真组织实施,做到“三个到位”,即会议精神传达到位,每个委员的电话打到位,提出的意见建议收集整理到位,做到建真言、献诤言;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抓住重点环节和重要节点,务求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