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七一”走访慰问一线党员和困难党员

日期:2015-06-29 来源:朝阳报

    在“七一”党的生日前夕,区委书记程连元,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佟克克,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宏志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和一线优秀党员,并向奋战在全区各条战线的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6月25日,程连元来到八里庄街道看望90岁老党员刘俊珍,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刘俊珍是抗战时期入党的老党员,解放后曾先后在国棉二厂、3501厂当工人,工作期间多次荣获优秀党员等称号。爱人为消防队干部,去世多年。由于其年龄较高,患有各种老年性疾病,退养金较低,造成生活困难。程连元亲切握住老人的手,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他对老人离休后还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值得年轻人学习。希望老人健康长寿,乐享幸福晚年。
    6月26日,佟克克看望了豆各庄乡困难党员王芳,送去祝福和温暖。王芳退伍复员后,进入北京市双桥电镀厂工作,现在退休返聘成为污水处理厂专业技术人员。在工作期间曾多次被评为豆各庄乡先进党员。王芳的爱人2004年突发疾病后需要长期治疗,紧靠王芳的退休工资,生活比较困难。佟克克了解了王芳一家的生活情况,叮嘱其单位和豆各庄乡相关部门更多关心党员生活,对困难党员提供必要的帮助。佟克克还希望王芳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将自己掌握的污水处理等专业知识和社区的环境改造结合起来,为社区建设献计出力。
    同日,陈宏志来到朝阳区人民法院,与一线党员执行一庭法官于洋交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得体会。于洋自2005年担任法官以来,围绕一批大案要案,以及高科技犯罪案件做出了突出贡献。先后被评为劳动模范、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陈宏志号召法院的同志向于洋学习,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科学发展观,争做人民满意的法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