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慰问春节值班人员

日期:2015-02-27 来源:朝阳新闻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区委书记程连元,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桂英等区领导来到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部分单位,给大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
    每到一处,程连元都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仔细询问各单位节日期间的值班情况,并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在朝阳区应急指挥中心,程连元表示,作为区政府的总值班室和全区处理突发事件的核心部门,春节期间的值班人员更是需要比平时更多的责任心,希望大家在应急管理中不断探索,健全制度、完善机制,以适应日益复杂的城市管理需要。
    在区信访办,程连元、吴桂英等区领导在为同志们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还不失时机的提出了新期待。程连元说,信访是安全稳定的晴雨表,大家工作在一线,与百姓接触更加紧密,要仔细倾听百姓诉求,耐心细致的做好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畅通渠道,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