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程连元带队检查朝阳公园等单位节前安全工作

日期:2015-02-16 来源: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5年2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程连元在安监局、总工会、文化委、旅游委、质监局、消防支队、公安分局、城管执法局、工商分局、社会办、商务委、食药局、麦子店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对朝阳公园、蓝色港湾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检查过程中,程书记听取了朝阳公园负责人关于“2015朝阳公园国际风情节”的工作汇报和蓝色港湾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开展各项活动的工作汇报;对朝阳公园主舞台搭建,蓝色港湾中控室和配电室进行了安全检查;详细询问了节日值班、值守等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程书记指出:朝阳公园要加强“2015朝阳公园国际风情节”和游乐项目的应急疏散演练工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蓝色港湾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重点部位巡查、巡视,做到预防到位、责任到人,确保不发生各类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