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日期:2015-01-23 来源:区政协

    2015年1月15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朝阳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中共朝阳区委领导下,经过全体委员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闭幕会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由政协副主席连玉明主持。政协主席谢莹、副主席汪洋、张树安、邢念增、高向宇和秘书长王玉华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区委书记程连元,副书记、区长吴桂英和十二届区政协老领导辛燕琴、郑煌、陈合庄到会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听取了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并审议通过了区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决议。
    新当选区政协主席谢莹同志讲话。她感谢委员们的信任,选举她和汪洋同志进入十二届区政协常务委员会并担任主席、副主席。她指出,这些年来,区政协在中共朝阳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辛燕琴主席的主持下,确定“三个围绕三个着力”的总体要求和“四个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思路,认真履行政协职能,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贡献。她代表区政协向辛燕琴同志、郑煌同志、陈合庄同志为我区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她表示,今后将与各位副主席、秘书长、常委们一道,团结和依靠全体政协委员,在中共朝阳区委的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深化政治意识,抓住政协工作根本点,不断深化协商民主,把握政协工作关键点,不断深化履职能力,找准政协工作立足点。紧紧围绕本届区政协提出的总体要求,恪尽职守,努力工作,不断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推进朝阳区科学发展、民生幸福再立新功!
    区委书记程连元代表区委作重要讲话并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此次当选的谢莹同志、汪洋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区委相信谢莹同志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多年在区委区政府履职、工作经验丰富、善于联系整合各方力量、合作共事意识和驾驭把控能力强的优势,团结带领区政协常委会和全体政协委员,继往开来、履职尽责,不断开创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程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区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履职方式创新、履职空间拓展、履职水平提升,实现了政治协商奋发有为、民主监督扎实有力、参政议政富有成效。最后,他代表区委对政协工作提三点希望。一要在服务首都城市功能战略定位上有新作为,二要在提高区域治理水平上有新探索,三要在团结联系服务群众上有新成效,为朝阳科学发展、民生幸福再谱新曲、再立新功。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参加闭幕会的领导还有:陈宏志、陈涛、张革、宋铁健、刘军胜、王志勉、杨树旗、梁洁、王向明、曹立壁。
    区各部、委、办、局主要领导,各街乡主要领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各民主党派基层支部负责人列席了闭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