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开展机关青年干部读书分享活动

日期:2014-12-18 来源:区政协

    12月16日,区政协以“分享阅读 共同成长”为主题,开展了机关青年干部读书分享活动。区政协主席辛燕琴,副主席郑煌、张树安,秘书长王玉华出席活动。
    活动中,区政协机关青年干部紧扣主题,精心准备,图文并茂地推介分享了各自阅读的书目,部分机关处级领导干部也参与其中,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
    辛燕琴对机关青年干部们的阅读分享表示感谢和赞赏,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体会:尊重年轻、保持活力,追求丰厚、享受平实。即鼓励青年干部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将活力融入工作事业中,融入思想理念中,融入人生追求中;勉励领导干部在不同的事业阶段追求精神的丰厚,享受积淀的人生。最后,她向机关全体干部推荐了季羡林的书目《当代中国散文八大家——三真之境》,与大家共勉。
    与会的其他领导也对读书分享活动进行点评,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青年干部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提高自身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共同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促进政协事业发展。
    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