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召开2015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4-11-25 来源:区政协

    11月21日,区政协机关召开2015年工作务虚会。区政协主席辛燕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郑煌、张树安、陈合庄,秘书长王玉华参加会议。会议由郑煌主持。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总结了2014年工作,并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务虚研讨。
    辛燕琴在讲话中指出,2014年,在协商民主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上,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在立足本职、发挥职能上,在凝聚人心、形成共识上,区政协做了大量的工作,可圈可点。关于2015年工作,她强调,一是在宏观上,要和国家进一步深化改革,法制化进程,民主政治建设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等大环境相融合;二是在中观上,要对接区委区政府十三五规划、工作报告,找准调研切入点和履职结合点;三是在微观上,要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提升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走访政府职能部门知情名义,研究问题提升思路,并形成专委会明年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