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检查国庆游园准备情况

日期:2014-09-25 来源:朝阳新闻网

    为庆祝建国65周年,10月1日,朝阳公园将举办游园活动,届时将组织邀请科技工作者、先进模范人物、少数民族和各界代表参加游园活动。目前,朝阳公园国庆游园活动正在紧张筹备中。9月22日,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桂英来到朝阳公园,对国庆游园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朝阳公园,吴桂英详细了解了公园的环境布置、安全保障以及应急方案制定等情况。
    据了解,今年的游园活动本着隆重、喜庆、节俭、创新的原则,以“为祖国歌唱”为主题,突出群众性、时尚性、多元性、公益性。游园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参加游园的各界代表凭请柬或游园专票入园,其他种类公园票证当天暂停使用。为确保顺利完成游园各项准备工作,朝阳公园将从9月30日中午12点起闭园。目前,公园内的交通、安保、环境布置等项工作已经基本完成。
    吴桂英强调,为营造和谐喜庆的国庆氛围,各部门一定要树立责任意识,要积极配合,细化工作方案,做到责任落实到位,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杜绝一切不安全因素,确保游园活动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