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应征入伍新兵将启程奔赴军营

日期:2014-09-05 来源:朝阳报

    9月3日,我区召开2014年度新兵入伍欢送大会,应征入伍的新兵将陆续启程,奔赴祖国各地,担负起戍边卫国的光荣职责。区领导吴桂英、贾彦翎、汪洋、陈合庄出席欢送大会。
    今年夏秋季征兵体格条件,在身高、体重、视力、辅助检查等相关项目上有一定的变化。5月初我区正式启动征兵工作以来,按照北京市征兵命令,通过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积极开展了征兵宣传,严密组织报名初选、体检和政审等工作,目前已圆满完成夏秋季的征兵任务。应征入伍的新兵将分别输送到山东、山西、云南等12个省市的17个部队单位。
    新兵代表在发言时表示,一定不负父母亲人嘱托和全区人民的希望,在部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练就过硬本领。新兵家长代表希望孩子能够在军营中有所学有所获,争当一名优秀的战士。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桂英为入伍的新兵送上了祝福和希望。她说,新兵们都是经过兵役机关的严格体检、政审层层筛选出来的,在政治思想、文化素养、身体素质等方面都是出类拔萃的,是朝阳优秀青年的代表。希望新兵们能够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扎根军营,恪尽职守,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练就过硬素质和优良品格。敢于担当、刻苦训练,用爱岗敬业、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严守军纪,练就本领。要胸怀大志、建功立业,以一流的精神风貌和一流的工作成绩,为家人争光,为朝阳添彩。吴桂英表示,朝阳区将进一步发挥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采取有力措施,加强和改进优抚工作,全力把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为战士安心服役做好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