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连元参加区委办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4-08-29 来源:朝阳新闻网

    8月27日,区委书记程连元参加了区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并讲话,他要求,作为区委的窗口单位,区委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要提高工作标准,勤于思考,勤于调研,为区委以及基层各单位服务好。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区委办第一党支部认真查摆支部集体和全体党员个人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挖掘问题形成根源,明确提出整改措施。
    程连元在组织生活会上讲话,他指出,作为窗口单位,区委办代表着区委的形象。区委办的工作影响到一个区域的治理思想,决定着一个区域的治理成效,地位之重,不可替代。
    程连元要求,区委办工作人员要敢于给自己提更高的工作标准,增强工作的主动性,提高督办的标准,勤于督办,严格督办,最终提高督办的效果;要勤于思考,勤于调研,对上,要及时了解中央及相关国家部委的最新政令,并结合朝阳发展实际,寻找工作切入点。同时,要接地气,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了解基层真实情况,为区委决策提供真实数据和基础信息。此外,身处国际化区域,在工作中,要瞄准国际趋势,积累国际经验,推动朝阳发展;要当好培训部,推进统筹发展,强化以人为本的理念,注重干部培养,努力多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