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北京分社调研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2014-08-25 来源:朝阳报

    8月19日,新华社北京分社副总编徐仁杰来到麦子店街道,调研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市委第三督导组第一副组长刘江平、副组长祝文燕,区领导程连元、张革一同调研。
    在麦子店街道社区服务中心,领导们参观了安全体验中心、温馨家园、文艺及书画活动中心,随后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麦子店街道工委书记聂宏伟汇报了麦子店街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2011年,麦子店街道首先开启了向民问需的大门,实施党政群共商共治工程。截至目前,街道依托党政群共商共治平台,为群众办理实事76件,提升了社区治理水平,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通过“解决最后一公里”等民生工程,不断践行党的宗旨,得到了地区群众的广泛认可,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和居民的自制能力,促进了干部工作作风的转变。
    随后,区委书记程连元介绍了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体情况,并与与会领导就我区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目前,我区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已基本结束,按照教育实践活动的整体安排,全区各级党组织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对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