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组织开展“军事日”活动

日期:2014-08-01 来源:区政协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7周年,增强政协委员的国防意识,7月31日上午,区政协组织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界别组长到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特种警察学院开展“军事日”活动。区政协主席辛燕琴,区委常委、武装部长贾彦翎,区政协秘书长王玉华,特警学院领导参加活动。
    座谈中,辛燕琴对特警学院的全体官兵表示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她指出,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到部队学习军事知识,接受国防教育,是增强国防观念的一种有效形式。参加军事日活动,让政协委员更加深切地体验到特警学院官兵良好是政治素质,过硬的军事技能,顽强是战斗作风和严明的组织纪律。希望政协委员把特警学院官兵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积极进取的好作风带到日常工作中去,增强履职实效,努力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辛燕琴一行观看了特警学院全面建设录像片和魔鬼周训练片,还观看了室内外军事科目表演,进行了实弹射击体验,有效地丰富了政协委员国防意识和军事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