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会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

日期:2014-04-22 来源:朝阳报

    4月16日,区委书记程连元,区委副书记、区长吴桂英会见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赫尔曼一行。区领导甘靖中、刘军胜参加会见。
    会谈中,赫尔曼回顾了西门子和我区的合作历程,对区委、区政府在西门子发展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赫尔曼说,中德领导人两周前进行了会谈,两国之间合作前景广阔,西门子对和朝阳区的合作充满信心,希望能为朝阳区楼宇节能改造、燃气替代燃煤工程等方面提供高新技术支撑。
    程连元说,近年来,西门子公司已经与朝阳区开展了一些富有成效的合作。朝阳区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经济转型升级调整任务加重,对高端金融、文化、高新技术公司的发展支持力度将进一步加大,西门子技术优势突出,双方具有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有利条件。希望西门子在继续为朝阳区楼宇节能改造建设示范工程的同时,利用技术优势助推朝阳区智慧城市建设,在改善交通秩序、提升空气质量等方面提供支持。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