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

日期:2014-04-18 来源:朝阳新闻网

    区政协昨天举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交流会,区政协主席班子成员围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近期学习心得,市委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刘江平出席指导会议。
    区政协主席辛燕琴做了《牢固树立宗旨意识 在不断加强建设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的发言,她表示,经过两个月的学习,对始终坚持党的群众路线这个根本宗旨,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我们党在新时期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是要在社会转型时期,改革攻坚时期,读懂群众的新期待,解决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用过硬的作风取信于民。具体到政协组织,落实群众路线、坚持群众观点,必须正确认识人民政协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的地位和作用,赋予政协工作新的内涵。区政协副主席郑煌、张树安、陈合庄分别从“党的群众路线是理论和实践有无与时俱进、“反四风”如何从自身做起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市委第三督导组副组长刘江平表示,大家的学习有感、有悟、实在深刻,这次学习交流很成功,区政协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起步扎实、进展顺利、效果很好。下一步进入查找问题阶段,要结合规定书目继续学习,坚持“集体学、集体议”,坚持开门搞活动,虚心向群众学习,结合问题立行立改,把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