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到民进中央征求教育实践活动意见

日期:2014-04-17 来源:朝阳报

    开门搞活动,广泛听意见。按照全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4月15日,区委书记程连元来到民进中央驻地,与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秘书长高友东等进行交流,征求对我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副书记刘小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谢莹参加。
    区领导向民进中央领导介绍了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并重点就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解决基层基础薄弱问题、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等方面诚恳地征求意见和建议。罗富和对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朝阳区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教育实践活动的落脚点之一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霄云路周边小区内交通环境在实施道路微循环改造后已经有很大改善,民进中央领导又针对细节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以更加方便周边居民、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前往朝阳区投资服务大厅办事人员出入通行。程连元要求区内相关部门及时进行现场调研,迅速与市相关部门沟通、解决。
    民进中央领导还提出了加强联系与合作,共享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教育、文化资源促进地方教育、文化事业发展的建议,程连元对民进中央支持地方建设表示感谢,并指定有关部门与民进中央进行对接。
    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我区坚持敞开大门,突出征求意见对象的广泛性,分层分类征求意见建议。按照“四个在先”要求,区委区政府自3月12日起率先开始征求意见和建议,主要对象为上级部门和有关领导层面、区级层面、基层单位层面和社会层面等4个层面共11类人群,广泛征集多领域、多层次和广大群众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