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将台:“错时共享”解困停车难

日期:2024-03-12 09:49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日前,将台地区将府公园停车场内97个停车位改为“错时共享”停车位,与周边居民“白+黑”共享,方便居民下班后停车。

近年来,随着私家车数量越来越多,将府公园附近的将府家园社区卡布其诺小区停车位“一位难求”,居民见缝插针停车,使原本就不宽阔的小区道路变得更加狭窄。

为了缓解居民停车难题,提升小区环境秩序,经过多方协调,将府公园停车场内的停车位面向居民实行有偿错时共享。“居民每天晚上可以进来停车,第二天早上再开走,包月停车费为300元,临时停车费为1小时0.5元。”将府公园停车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在现场看到,将府公园停车场原有的“收费停车场”公示牌上,增加了一块“有偿错时共享停车场”公示牌,进一步提示告知有需求的居民。“以前总担心下班回家晚了,小区就不好找停车位。”市民张先生住卡布其诺小区,现在可不同了,将府公园夜间停车位非常充足,还有专人进行管理,不用再担心停车问题,每天心情都变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