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靓丽光影秀出朝阳风采

日期:2024-03-07 09:25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全国两会期间,奥林匹克中心区、亮马河区域、CBD区域、大望京建筑群组等多个点位上演灯光秀,北京朝阳以绚丽的光影喜迎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本次灯光秀将持续至3月11日。

夜幕降临,奥林匹克塔披上“中国红”的盛装,循环播放着“北京欢迎你”“我爱北京”等主题字样,传递出首都蓬勃向上的活力和首都人民的热情好客。

与奥林匹克中心区形成一南一北遥相呼应的,则是北京CBD区域的灯光秀。京广中心的建筑体上,祥云浮动,滚动出现的“我爱北京”等文字,配合着“金十字”璀璨的夜景,展现长安街东延长线上夜晚繁华、大气的形象。

此外,“北京欢迎你”“我爱北京”的字样也在大望京建筑群上璀璨亮相,亮马河区域、通惠河区域上演美轮美奂的河岸光影,展示出朝阳时尚亮丽的城市形象,炫出朝阳夜精彩。

据悉,全国两会期间,灯光秀将于每晚上演。此外,朝阳区将按照重大节日标准,在全区范围内开启夜景照明设施,用满城璀璨庆祝全国两会召开。为呈现出最佳的夜景景观效果,区城市管理委将加强夜间值守、巡查、检查力度,配备保障力量和应急队伍,保障景观照明设施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