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2023“拾光·聚会”汽车生活节在北京工体举办

日期:2023-05-30 10:58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26日至28日,2023“拾光·聚会”汽车生活节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广场举办,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车和时尚生活消费体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锐,副区长朱冰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当天,北京新能源小客车指标正式放号。为帮助消费者选到合适心仪的车辆,为期3天的生活节期间,30家知名车企在工人体育场北广场展出了百余款热销车型,满足广大消费者对汽车消费的需求。

除了汽车展示,生活节还融入知名餐饮、咖啡市集、潮玩网红市集、音乐舞台等时尚生活元素,在活动现场搭建了复古、度假、露营风营地,设置三个主题打卡景观,供消费者拍照打卡。北京广播电视台在现场搭建直播场地进行全媒体直播,带大家“云逛吃”。

“这次汽车生活节是新工体亮相之后首次举办大型群众性活动。希望将汽车和集市结合在一起,创新消费场景释放消费潜力,为大家提供购车、逛吃、拍照打卡等一站式丰富体验,助力2023北京消费季。”主办方北京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生活节属于“2023北京购车节”的重要部分。接下来,朝阳区将联合区域汽车企业,开展购车优惠促销、动态试乘试驾、沉浸式互动体验等系列活动,帮助消费者了解汽车消费相关扶持政策、购车优惠措施,为汽车消费市场注入新动能、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