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吴小杰检查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朝阳区参展工作

日期:2023-05-29 10:49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5月2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杰来到2023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朝阳展区,检查朝阳区参展工作。

朝阳展区以“数字启航·科创未来”为主题,设置“科技走廊”“科创赋能”“数字成果”等多个板块,展示了360、默沙东、玻色量子等数字经济领域28家高精尖企业60余项创新成果,以及赋能数字经济发展的政策优势、空间保障、场景资源等内容,集中展现了朝阳区数字经济建设取得的骄人成绩和广阔发展前景。

吴小杰走进朝阳展区,与参展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数字安全、医药健康、互联网3.0等领域科技产品的展示与应用情况。吴小杰表示,希望更多的企业主体参与到数字经济的发展建设中来,聚焦原始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领域突破,大幅提升数字经济核心产业集群规模,为朝阳打造数字经济核心区增添助力。

吴小杰强调,朝阳区要紧抓数字经济发展的黄金窗口期,坚持规划引领,创新应用场景,培育新兴动能,深化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发展建设,深度融入全球创新网络体系。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从融资便利、服务便利、贸易便利多角度、多方面对企业提供支持,为数字经济营造良好的创新发展环境,为北京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贡献朝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