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我区千万餐饮消费券助“燃”节日市场

日期:2023-01-17 09:35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14日起,朝阳区联合美团发放总计1000万元的餐饮(堂食)消费券,进一步激发节日消费潜力。

进入美团和大众点评App,在首页搜索“朝阳消费券”等关键词,即可进入活动页面,点击“领取”按钮即有机会获得“消费券”。本次活动覆盖火锅烧烤、中式美味、异国风味、小吃快餐、甜品饮品等各类餐饮场景。

消费券共分四轮投放,分别于1月14日—1月27日、2月9日—2月14日、2月15日—2月22日、2月23日—3月8日进行发放,可与平台、商家优惠券叠加使用。消费者通过美团APP或大众点评APP抢券后,于消费券有效期内,在参与活动商家堂食后使用。使用消费券购买的代金券、团购产品自购买当日生效,有效期至产品显示日期。首轮消费券满减额度包括满50元减15元、满100元减30元、满200元减60元、满300元减90元,可以满足消费者从单人餐到多人聚餐等多种需求。

此外,每个用户每轮均可领取不同面额消费券各1张,即每轮最多可领取堂食消费券4张,消费券不可在同一订单中叠加使用。已领取的消费券可在“美团APP—我的—红包卡券—券包”或“大众点评APP—我的—钱包—现金券”内查看,在朝阳各餐饮门店核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