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文献走访龙湖集团并座谈交流

日期:2023-01-13 15:37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11日,区委书记文献带队走访龙湖集团,与龙湖集团董事长兼CEO陈序平、高级副总裁宋垚、高级副总裁兼龙智造CEO宋海林等座谈,了解企业在朝阳区的项目运行情况和在经营发展中的实际需求,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难点问题。

座谈中,龙湖集团相关负责人就公司地产、商业、物业、智慧营造业务板块开展情況以及在朝阳区的产业布局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龙湖集团创建于1993年,业务涵盖地产开发、商业投资、租赁住房、空间服务、智慧营造等众多领域。2022年,龙湖商业与朝阳国资公司合作,对位于来广营地区的北京北苑中国铁建广场商业项目进行改造升级,未来将打造成为北京第八座“天街”。

文献对龙湖集团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龙湖集团位于来广营地区的“天街”项目将为朝阳北部地区商业发展带来更多活力,对周边地区发展提质增效作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聚焦城市更新、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承载区建设、智慧城市等,广泛开展深入协作,携手推动朝阳高质量发展。朝阳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给予更多政策支持,继续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企业服务保障,推动更多项目落实落地,实现互惠共赢。

陈序平表示,朝阳区近年来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为龙湖集团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进一步加强政企合作,围绕数字科技、商圈建设等方面深挖合作潜力,为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