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文献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时强调 紧抓春节消费窗口期保障群众安心过年

日期:2023-01-13 15:34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11日,区委书记文献来到位于亚奥商圈的新开业商场DT51,检查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他强调,要紧抓春节假期消费窗口期,积极开展促消费活动,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保障群众舒心购物安心过年。副区长李欣一同检查。

被誉为青春版SKP的DT51于1月6日崭新亮相,是北京华联旗下的全新产品线,与北京SKP共享品牌资源和买手团队,为顾客打造具有独特体验的沉浸式购物空间。文献详细察看了商场安全生产、市民消费体验等情况,他强调,春节在即,商场人流逐渐增多,属地和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摆在首要位置,加强隐患排查检查,完善节日期间应急预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坚决守好安全防线。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周边道路交通、环境秩序等保障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购物的便利性,带动朝阳北部地区商业提档升级。

在位于商场内的BHG生活超市,生鲜食品、米面粮油、酒水饮料等生活必需品琳琅满目、一应俱全,充满了浓浓的年味儿。文献详细询问了节日期间果蔬肉蛋粮油的供应储备情况,他强调,要严把食品进货查验、生产加工等关键环节,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物价稳定和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