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朝阳区各大商圈促消费活动全面开启 “一纵一横”商业带丰富活动迎新春

日期:2023-01-13 15:33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春节期间,朝阳区将以“潮朝阳”主题为统领,着眼“一纵”——十四号线商业带,立足“一横”——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以“一纵一横”辐射带动周边商圈,共同打造兔年新春丰富多彩的促消费活动,让消费者感受热情洋溢的节日气氛,进一步促进消费回暖。

“一纵一横”商业带是朝阳商业的建设重点。在“一纵”上,“14号线商业带”串起沿线的合生汇、颐堤港、华贸、望京小街等六大商圈。

位于颐堤港一层的冬季花园内,场景丰富且观感潮酷的沉浸式太空基地、AR数字化游戏,邀请顾客感受太空探秘的奇趣魅力,吸引了不少人打卡。琳琅满目的年货和风味众多的年夜饭也已就位,等待顾客预定。“商场的人越来越多,餐厅的烟火气也都回来了!”羲和雅苑颐堤港店店长聂爱军介绍,“我们包间的年夜饭已经都订满了,还介绍了不少顾客去临近的店里用餐。”

“为迎接新春的到来,我们连同商场内180多家租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还安排了丰富的巡游活动带领大家感受春节氛围,并为顾客带来线上线下多重新年福利。”颐堤港市场部副总监邓慧敏介绍。

地铁14号线商业带上其他商圈和商场也将陆续开启年节活动。北京SKP与SKP-S将在1月12日至1月29日推出一系列充满“年味儿”的活动;合生汇将开展“长安二十一街区之遇兔呈祥”活动,结合春节及元宵节节日特点,打造沉浸式互动体验活动;合生麒麟将联动商户、周边社区举办“迎新春送福字”活动,邀请专业书法老师带领大家书写新年祝福,寄语辞旧迎新。此外,地铁14号线商业带还以“来14号线,be‘兔’gather”为主题串联沿途各大商圈活动,计划联动京港地铁,发挥地铁车厢电视、轨道灯箱、闸机等广告入口优势,同时进行线上宣传引流,将商圈的消费活动、优质商户、特色产品等内容数字化,带动以年轻客群为主的消费者积极参与、感受、体验朝阳消费文化,营造线上引流、线下互动的浓郁消费氛围。

在“一横”方面,亮马河串起三里屯、燕莎、蓝港、郎园station等商圈。朝阳区立足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发挥亮马河集文化味和烟火气为一体的特色,以“新潮逐浪,非凡想象”为主题,带动周边商圈打造时尚、潮流的消费活动,以潮流范儿开启2023新征程。

“春节期间,蓝色港湾整个假日不打烊,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消费者真切地感受到蓝港所营造出的浓浓年味儿。”蓝色港湾总经理张晓飞介绍,蓝色港湾将在第十五届灯光节的基础上进行外设景观的调整,营造春节喜庆的气氛。商场还准备了参与性和可玩性非常高的有奖猜灯谜、新春市集等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休闲娱乐体验。此外,燕莎友谊商城、亮马河良业集团也将利用春节节点,推出多类商品促销折扣和各种丰富的礼品,和消费者一起度过热闹的新年。

春节期间,朝阳区还将聚焦“一核”——CBD商圈,在新春期间打造“福兔迎春,齐‘兔’并进”主题活动。众多商业企业也将开展线上、线下各类促消费活动,百花齐放、荟聚朝阳,为兔年的到来强势蓄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