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区领导节前走访慰问送祝福

日期:2023-01-12 10:09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小杰,区政协主席王旭分别走访了我区老干部和“凤凰计划”人才代表,送去节日祝福。

吴小杰来到区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安训生家中,亲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向老人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吴小杰向安训生介绍了朝阳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老干部一直以来对朝阳区建设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安训生对朝阳区在疫情防控、亮马河改造建设、大尺度绿化、北京CBD国际化发展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吴小杰表示,朝阳区作为北京市消费大区,经济呈现出坚强韧性。今年,朝阳区将系统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结构优化提升。同时,全力服务保障第四使馆区建设,集中力量推动农民整建制转居,启动亮马河北路五环至机场二高速段建设,提升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沿线业态品质,拓展蓝绿交织的生态空间。吴小杰叮嘱安训生保重身体,在新的一年继续关心和支持朝阳区的建设和发展。

王旭一行来到宸冰书坊,走访慰问朝阳区政协委员、宸冰阅读(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品牌创始人、北京读书形象大使宸冰。作为2021年朝阳区“凤凰计划”文化领军人才,多年来,宸冰带领公司通过“科技+文化”融合发展模式,孵化阅读组织,服务各类阅读机构,全力打造全阅读产业链和专业阅读品牌。王旭表示,近年来,朝阳区聚焦“三化”主攻方向,不断拓展“五网一体”公共阅读格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全民阅读活动,“书香朝阳”氛围日益浓厚。他希望宸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身份特点,努力把读书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生产更多影响范围广、传播性强的好产品,助力朝阳区“阅读之城”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