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报>>朝阳要闻

北京CBD大讲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日期:2022-11-15 09:49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北京CBD党工委在白领驿站组织开展“CBD大讲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主题讲座,邀请朝阳区委党校、综合教研室主任黄玥为党工委系统和区域“两新”组织的党务工作者、党员代表进行授课,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

讲座中,黄玥重点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新时代十年的新成就与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时代化新境界、以党的自我革命推进社会革命五个方面,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系统、全面、深刻的解读。专题讲座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

听完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越深入,思想越振奋,方向越明确,信心越坚定,力量也越足。将在工作中践行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首都高质量发展、朝阳新“三化四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后,北京CBD党工委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北京CBD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区域党员干部提供开放的思政研习平台,打通理论宣讲、思想传播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