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四百余家企业参展服贸会 全方位展示朝阳服务贸易领域最新成果

日期:2022-09-02 10:38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8月31日至9月5日,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朝阳区采用重点打造3个专题展、1个线上主题展的“3+1”模式,全方位展示朝阳在服务贸易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并通过专题演讲、案例分析、圆桌对话等方式,帮助企业了解全球服务贸易发展的新探索,寻觅合作商机,共吸引全区400余家企业注册参加。

本届服贸会朝阳区在首钢园区举办金融服务专题展和文旅服务专题展;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人力资源服务专题展。其中,金融服务专题展朝阳板块以“朝阳—首都国际金融主聚集区”为主题,介绍区内国际知名金融机构、境外交易所、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等高端国际金融资源,展示集企业风险预警、核实、存管于一体的新型区级数字化治理体系。文旅服务专题展朝阳板块以“文化赋能数字驱动活力朝阳”为主题,聚焦文化科技融合、文旅消费新潮流两大特色亮点,全面展示5G、超高清、数字可视化、智能交互、触控体感等系列“硬核科技”。

作为本届服贸会人力资源服务专题展北京市唯一代表,朝阳区将组织辖区内BOSS直聘、智联招聘、锐仕方达等企业参展,重点展示朝阳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数字化平台、朝阳园区及出口基地发展历程和人力资源最新政策,体现朝阳人才发展优势,吸引更多英才落户朝阳。

除了现场的展览展示,朝阳区还推出“永不落幕服贸会——朝阳”线上主题展,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展方式,提升各类人群参展参会和观展效率,全方位展示朝阳在服务贸易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线上主题展由朝阳介绍、朝阳风采、新闻速递、展商名录(LOGO墙)等板块组成,378家企业搭建线上展区。观众可通过手机扫二维码直接进入展区,实现随时随地自由观展。

此外,朝阳区还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以“数字经济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2022数字经济发展大会论坛活动。同时,将开展“潮朝阳,消费周”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