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朝阳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题周活动启动

日期:2022-08-30 10:26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在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即将开幕之际,朝阳区特别推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潮朝阳,消费周”主题周活动。备受关注的14号线商业带也已完成消费地图平台建设。

朝阳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主题周活动,分为服贸会前期、服贸会期间和服贸会尾声三个阶段,主要包括市集派对、电影文化、主题IP、折扣优惠四大板块。各大商圈将陆续开展各式各样的市集活动,如朝阳合生汇的微醺市集、古风游园市集,合生麒麟新天地的有点意思市集、中秋市集、音乐市集。财富中心将举办“金台市集CBD露营文化节”,蓝色港湾、望京新世界、朝阳大悦城也将分别举办艺术市集、公益二手书亲子市集和户外夜市。

除市集以外,各商圈还将组织各类电影主题活动,搭建文化消费新场景。各种别具特色的主题IP活动陆续开展。国贸商圈将举办公共艺术及互动体验活动,郎园station将推出第四届“一带一路”国际美食嘉年华活动,合生汇将推出“长安大掌柜”沉浸式剧本体验活动,财富中心将举办金台市集CBD咖啡青年节,温榆河公园将举办别开生面的“温榆潮玩生活节”等。

服贸会期间,合生汇、中骏世界城、SKP、合生麒麟新天地、华贸购物中心、颐堤港、大悦城等商场,将推出不同形式的优惠活动。

目前,朝阳区已完成“消费地图—来14号线就购了”平台建设,并推出主题活动,开展“玩”出新浪潮、“购”出新花样、乐“享”潮生活三大活动版块,通过精彩纷呈的促消费活动,全方位展现朝阳区潮玩、潮购、潮乐的国际化消费形象,带动消费者积极参与、感受、体验朝阳别具一格的消费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