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朝阳政法系统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

日期:2022-08-10 10:25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近日,朝阳区政法系统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部署培训会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暴剑出席会议。

会议就督察工作相关文件和政策措施作了详细解读,对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围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开展了培训。朝阳区政法系统将按照坚定政治忠诚,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能力,持续正风肃纪四个目标,分准备阶段、进驻阶段、总结反馈三个阶段,设5个督察检查组,对5家政法单位党组(党委)、120家科庭队所进行督查。

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是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重要举措,是建设“五个过硬”政法队伍的有力抓手,是推进政法事业健康发展的现实要求。朝阳区政法系统各单位将积极落实市委、区委的安排部署和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好这次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推动朝阳政法队伍建设和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