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教育系统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日期:2022-08-09 10:33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讲好教师育人故事,开展百姓宣讲活动。连日来,朝阳区教育系统,积极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各基层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参与,共同奏响“强国复兴有我”的筑梦强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之“我的教育故事”讲述活动中,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使命,对照育人情怀、治学精神、胸怀格局、理想信念四项要求,我区优秀教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身边的新时代育人故事,展示了朝阳教师在三尺讲台上用汗水传道受业解惑,为教育梦想不懈奋斗的点点滴滴,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朝阳区教育系统举办的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2022年“朝阳群众”百姓宣讲活动覆盖教育系统各基层单位,各基层单位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共组织100余场宣讲,200余位宣讲员参加,39位宣讲员进入决赛。决赛中,39位宣讲员围绕革命先辈红色故事、抗击疫情、边疆支教、冬奥志愿服务、爱岗敬业等内容展开宣讲,展现出朝阳教育人坚定不移跟党走、脚踏实地勇争先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