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朝阳要闻

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法治政府建设、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等事项

日期:2022-07-22 10:49 来源:朝阳报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7月20日下午,区委书记文献主持召开十三届区委常委会2022年第23次会议,研究法治政府建设、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等事项。

会议听取了《朝阳区法治政府建设白皮书(2021)》编制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持之以恒抓好法治政府建设,将法治精神、法治理念植根于各级干部的思想之中,体现在行政权力运行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要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做法,进一步探索综合执法新模式。

会议听取了朝阳区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压实工作责任,及时查遗补缺,形成工作合力,确保高质量、高水平、按时完成创建目标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要打造创森亮点,突出朝阳特色,以良好生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赋能提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