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文献区长检查朝阳公园春节服务保障工作

日期:2021-03-02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一行到朝阳公园实地查看春节期间公园服务保障工作。文献首先检查了园区假日服务保障、公园免票、疫情防控等工作,随后对公园南部游乐区、欧陆风韵、野鸭岛、亮马河通航朝阳公园段及蓝色港湾周边的规划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了解园区景观建设和生态环境布局,以及亮马河景观廊道朝阳公园段的工作进展情况。文献对朝阳公园的春节假日保障工作和生态景观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和公园整体提升改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春节期间的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园区免票后的实名预约入园、测温扫码、防疫消杀和退费工作。二是要加强统筹规划,加快推进公园整体提升改造和亮马河通航等重点项目建设。三是要结合公园服务发展定位,加强景观质量的提升,优化服务水平,切实为市民游客营造健康、温馨、快乐的游园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