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文献区长到麦子店街道调研指导工作,推动群众诉求有效化解

日期:2020-11-2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0月2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到麦子店街道市民诉求处置中心实地调研。文献一行首先来到霞光里社区30号院小区,了解社区治理工作情况,现场倾听居民群众意见建议。在朝阳公园社区维多莉亚花园小区,文献一行查看了物业管理、垃圾分类等工作情况。随后,文献区长来到市民诉求处置中心,亲切慰问街道工作人员。文献对街道、社区当前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针对群众反映较为集中、迫切关心的诉求问题进行统筹调度,明确责任部门,指导推进落实。就下一步做好信访工作,文献指出:一是要用情、用心、用力,集中力量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二是要不断创新信访、接诉即办等工作方式方法,持续优化工作机制;三是要进一步落实好属地责任,积极妥善化解基层矛盾纠纷。就街道整体工作,文献指出:一是要聚焦民生保障,关注弱势群众,不断提升城市文明水平;二是要聚焦“条例”落实,抓好垃圾分类、物业管理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地区精细化管理效能;三是要聚焦经济发展,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不断增强区域发展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