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中医质控工作项目遴选公告

日期:2022-01-21 19:45 来源:区卫生健康委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医质控工作项目遴选公告

现面向社会公开遴选我委有关政府购买服务项目的承担单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二、申请单位

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行业协(学)会等。

三、工作任务

为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印发的《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升辖区医疗机构中医服务质量,我委拟开展中医类医疗机构及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中医质控工作,通过对相关机构中医医疗质量和用药的监督与考察,进一步完善中医类医疗机构及社区卫生服务机构中医执业及中药使用行为的安全性、严谨性、准确性,促进基层中医药服务质量提高。

四、项目内容

1. 项目名称:中医质控工作

2. 预算资金:15万元

3. 采购人名称: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4. 采购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甜水园东里甲1号

5. 项目内容:

组织专家对朝阳区中医类医疗机构及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进行中医质控检查,包括病案、处方点评两部分内容,并生成质控报告。

6. 项目服务时间:2022年

五、具体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项目负责人必须参加朝阳区卫生健康委组织的工作进展汇报会;

3.项目申报单位和负责人应当为该项目提供必要支撑条件,确保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

4.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应恪守工作规则,未经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审核同意,不得私自对外公开项目内容。

六、申报和评审事宜

1.申报期限:2022年1月21日—2022年1月27日。

2.填写材料:申请材料填写内容应简明扼要,突出重点。

3.提交材料:申请单位应在2022年1月27日前将本机构证(照)和加盖公章的《承办申请书》电子扫描件提交至:cyqwjwzyyglk@bjchy.gov.cn,并在邮件主题处注明“朝阳区卫生健康委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字样;同时将加盖公章的本机构证(照)复印件和《承办申请书》纸质版(各1份)快递至朝阳区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管理科(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甜水园东里甲1号222室,电话:65859620)。

4.组织评审: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将组织评审小组,从项目方案的科学合理性、可行性,项目团队实力和工作经验等方面进行评估,择优遴选1家项目承担单位。

5.结果公示: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将评审结果在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官网予以公示。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邓宇星 电话:65859620

附件: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承办申请书

北京市朝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