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北京市朝阳区2021年企业新型学徒制补贴经费名单公示(首次)

日期:2021-12-06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把促进就业稳定、缓解结构性就业矛盾的关键举措,作为经济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的工作要求,推行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按照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北京市全面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实施方案的通知》(京人社能发〔2019〕128号)文件精神,朝阳区人力社保局已对我区2021年企业新型学徒制补贴经费(首次)进行了审核。现将审核合格的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6日至12月12日。公民或用人单位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者可向朝阳区人力社保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反映。

通信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八里庄南里21号院

邮 编:100025

联系电话:010-65090441

附件:北京市朝阳区2021年企业新型学徒制补贴经费花名册(首次)

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