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北京朝阳科技创新基金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期拟投资子基金的公示

日期:2021-11-28 11:36 来源:朝科创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按照《北京市朝阳区科技创新创业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经2021年第2次投委会审议,通过北京红土优势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北京辰清本草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中自创新人工智能创投一期基金(有限合伙)、北京高瓴裕润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英诺科技创新二期基金、高成长企业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北京中关村龙门基金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七支基金的投资决策,现将上述子基金向社会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8日至12月2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电、电子邮件等方式反应公示对象存在的有关问题。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联系电话:010-58693118

电子邮箱:delong.sun@citisbj.com

北京朝阳科技创新基金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