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朝阳区非京生源毕业生引进需求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11-23 来源: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各有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引进毕业生管理办法》(京人社毕发﹝2021﹞22号)文件要求,为做好本区2022年非京生源毕业生引进需求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21年11月23日至2021年11月29日。

二、申报范围

在我区纳税的非公有制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法人)、乡村集体所有制企业。

三、填报方式及程序

申报单位请登录朝阳区人力社保局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ttp://cyrlzygl.bjchy.gov.cn/,点击“非北京生源毕业生管理”模块。具体操作可以查看登录按钮下方的“操作指南”(见附件)。

四、工作要求

1.各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需求统计工作,按时填报。结合本单位发展需要、人才规划及往年招聘毕业生情况,据实填写单位信息,杜绝夸大填报,确保信息真实准确。

2.对未填报或未按要求填报的用人单位,原则上不受理其2022年引进毕业生申请。

附件:需求申报系统操作指南

联系电话:010-65094893、010-65099137

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