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开展朝阳区2021年青年村干部线上培训班的通知

日期:2021-11-22 10:11 来源:区农服中心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高碑店乡、十八里店乡、黑庄户乡、王四营乡、小红门乡、金盏乡、崔各庄乡、平房乡、管庄乡: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意见》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实施方案》,推动朝阳区乡村振兴工作开展,加强朝阳区青年村干部的培养,加大朝阳区农村地区社会治理人才队伍建设力度,朝阳区农业农村综合服务中心中心将举办“朝阳区2021年青年村干部线上培训班”。鉴于目前疫情形势严峻,为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授课的形式,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年11月25日、26日全天

二、参加人员

各乡参加本届村委会换届的53个村,35岁以下的两委成员和村干部参加,其他人员也可以报名。

三、参加培训方式

朝阳区青年村干部培训班采取腾讯会的形式,学员通过手机或电脑端上的“腾讯会议”进入课堂听课。参会人员需提前在手机或电脑上安装“腾讯会议”软件。上课之前输入会议ID,提前进入培训课堂。(具体课程内容和会议ID详见附件1。)

四、有关要求

请各乡党群办组织好人员报名,并于11月23日(周二)17:00前将报名人员回执(附件2)传至邮箱cyncrc@bjchy.gov.cn

联系人:张莹

联系电话:65789520

2021年11月19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