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重磅!左家庄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来啦!

日期:2021-07-30 来源:左家庄街道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1217岁在校人群接种点:清华附中朝阳学校

 

720日,北京市全面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728日,办事处副主任贾宁、街道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来到清华附中朝阳学校独立接种点,学生们正在有序接种新冠疫苗。

 

学生和监护人在共同阅读《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后,由监护人签字,随后进入疫苗接种现场。

 

接下来的流程与成人群体接种疫苗流程一样,在完成信息录入,接受医护人员的健康询问、确认无禁忌症后完成接种,并在留观室完成30分钟观察。

 

据了解,左家庄街道12-17岁在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点仅清华附中朝阳学校一处(接种人员由教委统一安排),1217岁非在校人群需到太阳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接种。728日当天,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共有665名学生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12-17岁非在校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常见问题
一、接种人群范围

 

12-17非在校生(包括16-17岁就业人群、12-17岁出国留学人员)。

 

注意:在校生由以学校或学区为单位开展组织工作,由教委组织接种。
二、接种流程

 

1、有接种意愿的12-17岁非在校生与所居住社区进行联系登记。

 

2、社区登记后为接种人进行预约登记,待具体接种时间确定后通过电话方式告知接种人。
三、需要材料

 

在监护人的陪同下,接种人员与监护人均需携带本人身份证明材料(身份证、户口本、外籍监护人提供护照等)以及接种人员《北京市免疫预防接种证》(非北京户籍人员可不携带)到接种点,现场签署知情同意书后进行疫苗接种。拟出国留学人员需携带出国相关证明材料(签证、录取通知书等)。
四、接种地点

 

太阳宫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地址:太阳宫七圣中街6号院,七圣中街太阳国际公馆北侧约70米。(左家庄无12-17岁非在校生疫苗接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