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公示公告

2021年朝阳区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剩余房源“快速配租”意向登记结果公示

日期:2021-07-29 14:24 来源:区房管局 打印页面 关闭页面

2021年7月8日,我中心发布了《2021年朝阳区第二批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剩余房源开展“快速配租”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目前,网络登记及线下确认工作已经结束,具体情况如下:

一、意向登记情况

1.截至2021年7月15日17:00,共有3549户家庭进行了网络登记。

2.依据公告:

第一组家庭:城镇低保家庭(含分散供养的特困家庭)、低收入家庭、患大病或做过大手术家庭、重度残疾家庭、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

第二组家庭:原“三房”轮候家庭、60周岁(含)以上老人家庭、优抚对象(含复转军人、复员军人)家庭、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家庭、见义勇为家庭、成年孤儿家庭、消防救援人员等家庭。

第三组家庭:除第一、第二组外尚未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的朝阳区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家庭。

截至本次配租网络登记及线下确认结束后,列入第一组家庭共计339户,第二组家庭共计798户,第三组家庭共计2412户。

二、选房顺序号的确认

住房保障管理部门依据线下确认情况、分组情况及排序规则确定最终选房顺序。具体情况请登记家庭查阅本文附件。

三、选房工作安排

本次选房工作由产权单位组织实施,请各登记家庭保持通讯畅通。

附件:

1.大套型第一组选房顺序号(1-44号)

2.大套型第二组选房顺序号(45-65号)

3.大套型第三组选房顺序号(66-213号)

4.中套型第一组选房顺序号(1-37号)

5.中套型第二组选房顺序号(38-168号)

6.中套型第三组选房顺序号(169-406号)

7.小套型第一组选房顺序号(1-258号)

8.小套型第二组选房顺序号(259-904号)

9.小套型第三组选房顺序号(905-2930号)

北京市朝阳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     

2021年7月29日